Donald

做我所想

养了个狼崽子II-03


•真人秀直播日常

•没什么营养 快乐就完事

•5章左右完结




03


【弹幕】

“所以上次的那个那个真的不给看了吗?”

“给我看看我还能再冲100年vip”

“啊啊啊啊新的一期!我来看肖总和他的小娇妻啦!”

“哥哥我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也为这对情侣交了三块份子钱”

“都是花了钱的,硬/气点!有话直说,我要看上期后面的内容!”



周二晚上,王一博结束了一个站台工作,当天飞回来还从家里开了车来接肖战下班。颇为拉风的一辆跑车明晃晃的停在公司楼下,过了下班时间半个小时左右肖战才从楼里走出来,与此同时两个人同时接到了节目组发布的一项任务:一起逛超市购买食材后回家做饭。


上了车后肖战给王一博指了指手机上的消息,“你也收到了吧,那我们去超市吧。”


王一博皱皱眉,看样子不太情愿,“干嘛非要今天啊,真不会挑日子。”


“怎么了?”


“我特意订了餐厅想和你约会的......”王一博叹了口气说。


“退了吧。”肖战笑着拍拍他的手,“回家我做给你吃。”



【弹幕】

“什么什么?我没听错吧,肖战会做饭?”

“哎呀我儿子还挺会的,知道和老婆出去约会。”

“震惊!堂堂总裁竟然给包养的情人做饭!”

“哪个超市?我也要去!”



碍于王一博的身份不适合显眼的出现在公共场合,两个人先回了趟家换了套装扮,王一博又扣上了他的渔夫帽背了个小白包,肖战则换下了西装穿了套休闲的运动服。


十几分钟开车到超市,肖战推着购物车一边往前走一边问王一博想吃什么,却半天没听到人回话。


“一博?”肖战疑惑地回过身,才发现人不见了。他又往四周看了看,还是没发现人群里一身黑色还戴着渔夫帽的人。


他正奇怪着,要给王一博打电话,就先接到了来自王一博的电话。


“宝宝,你在哪啊?”王一博的语气听起来还有些委屈,“我就停下来看了眼乐高怎么你就走了啊。”


“……”肖战无语了两秒,以示对王一博逛超市不专心的谴责,“我在卖生鲜这边,你过来找我吧。”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一博到哪里都逃不过乐高”

“好像逛超市的时候孩子丢了”

“啊啊啊啊啊我们哥哥撒娇了!!!”

“笑死我了,肖总养个情人还挺操心的”

“有了乐高不要老婆的当代直男典范”



肖战挂下电话继续往购物车里放蔬菜,买完菜又去买肉,很是专心,逛完生鲜区又顺道去了生活用品区看了看盘子和碗,想给家里换副碗筷,一时间都要忘了他是和王一博一起来超市的了。


“顾客肖战,顾客肖战,您的家人王一博正在服务台等您,您的家人王一博正在服务台等您……”


肖战听到登时愣在原地,拿盘子的手也顿住了。


附近几个女生听到王一博的名字开始不安分地讨论起来,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那个王一博。


肖战连忙拿出手机,才发现王一博一连给他打了四五个电话他都没有听到,还发了十几条语音。


“宝宝你在哪啊我找不到你”

“你接电话啊”

“不能就因为我看了个乐高你就不要我了吧”

“我在卖菜这转了两圈都没看见你”

“人呢?”

……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好可怜!”

“笑死我了救命”

“我妈也这样用广播找过我”

“整个超市的人都知道王一博在这了”

“王一博不愧是你”

“大明星不食人间烟火,在超市迷路了?”



肖战推着购物车风风火火跑到服务台,只见王一博插着个兜靠在门口的柱子上,用鞋跟一下一下地锤地,活像个被人遗弃的小狗。


听到声音王一博抬起头来,看到是肖战便一下抱了上去。


“宝宝你干嘛不接我电话?”王一博紧紧地抱住肖战,都快把肖战勒得喘不过气来,“我找你找半天了,担心死我了。”


“我没听到…”


“可我去生鲜区找你也没看到你啊,差点以为你丢了。”王一博抬手摸了摸肖战后脑勺的头发,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肖战有些不好意思和王一博说是自己把他忘了才跑去别的地方接着逛超市,只好拍了拍王一博的背,说:“我这么大人呢,丢不了。”


路过的几个人都在看他们,弄得肖战有点害羞,在王一博怀里挣扎了下。


王一博这才放开他,顺手拿起购物车里的盘子,“诶宝宝,你新买的这个盘子还挺好看的。”



【弹幕】

“所以……王一博一开始是以为肖战生气不要他了,后来开始担心肖战丢了???”

“神仙爱情”

“我很想看王一博知道肖战把他忘了之后的反应,一定很精彩”

“哈哈哈哈哈终究还是付错了呀!”

“哥,你都比不过一个盘子,还说人家盘子好看,可长点心吧……”



两个人正要走,撞上了闻讯赶来的几个小女生,瞬间团团围住了肖战和王一博。


“是一博吗?是吧!”

“这个帽子一看就是一博啊啊啊啊”

“哥哥给我们签个名吧!”

“一博我们超级喜欢你!”


肖战对这场景有点尴尬,想先推着车离开给他们点空间来签名合照。但王一博倒不慌不忙,一把拽住了肖战就往前走,拽拽地留下了一句话。


“我不是,你们认错人了。”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拽,我喜欢!”

“粉丝凭帽子认人系列”

“我就是当时其中一个女生……气死我了……我要脱粉!!!”

“求粉丝心理阴影面积”

“这家超市我以后要常去了,说他不是王一博的那个人就是王一博!”



结了账,两个人一起大包小包的把东西搬上车,王一博负责开车,肖战则安安静静地坐在副驾驶。


王一博像个话唠似的叽里呱啦和肖战说了一大堆他今天前前后后都干了什么,最后说到有一个粉丝接机的时候给了他一封信,可肖战只是轻轻嗯了一声作为回应。


王一博察觉到肖战的不对劲,明明刚才人还好好的,怎么这会儿就不说话了。


“宝宝你怎么了?”他说道:“太累了?要不我们还是出去吃吧。”


“没什么。”肖战抿了抿嘴说:“就是觉得喜欢你的人好多。”


“怎么忽然这么说?”


“以前没觉得有什么,今天看到那么多人围着你叫你一博说喜欢你,才觉得……有点奇怪。”


车在红灯前停下来,王一博扭过头来问:“你吃醋了?”


肖战也看向他,眼睛里有些难掩的失落,“很奇怪对吧,我知道我不该的。”


王一博望着他半晌,似乎有些动容,凑过去亲了下肖战的额头,而后用鼻尖/抵/着他的鼻尖,慢慢地低声道:“没什么的,虽然我很开心你会为我吃醋,但是你要知道,天上的星星可以有很多,但月亮只有那一个。”


“嗯……”


“我的粉丝可以今天喜欢我明天喜欢别人,他们有那么多星星可以去喜欢,可你唯一爱我,把我捧成了月亮。”


“所以呢?”肖战问他。


“所以我也只愿意做你的月亮。”王一博在月色下轻轻/吻/住了肖战。



【弹幕】

“呜呜呜呜呜呜爱是双向”

“真好啊”

“所以粉丝的喜欢和肖战的爱对王一博来说是不一样的,他更珍贵。”

“又亲!!!!!!!”

“哥哥好会说话啊”

“粉丝别惹嫂子不开心,嫂子生气了到头来还是你们哥哥哄,亲/亲/抱/抱不够还得那个那个”







——————————————————

过1500热度更新哈 记得评论!

天天开心呀!❤️

评论(224)

热度(5496)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