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

做我所想

养了个狼崽子 12


•总裁赞包养明星啵

•真香追妻 甜的

•不知道多少章完结


切勿上升




12


肖战回北京的飞机从晚上六点改到了上午十点,因为王一博这一整天都要拍戏,还要到晚上才结束,肖战一想自己在酒店待着也没什么意思,便提前结束了这场探班之旅。

 

这两天北京降温得厉害,临走前王一博还说要让肖战把他的羽绒服带走穿着,但肖战说不用,结果一下飞机就被冻得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

 

离开王一博的肖战瞬间又切换成了工作狂的模式,他让司机直接开车回公司,想处理些这两天搁置下来的事情。

 

周末公司里加班的人并不多,刚好碰上李晋也在,肖战便叫他来一起商量点事。

 

他一边说话一边忍不住地吸鼻子,五分钟里他得打了四五下喷嚏,忽然间交流都有点困难了。

 

“感冒了?”李晋皱了下眉问。

 

肖战点点头,“嗯,刚回来穿得有点少了。”

 

“我去给你拿点药吧。”

 

说着,李晋站起身,肖战对着他愣了下说:“好,谢谢你了。”

 

李晋出门的这两分钟里,肖战的手机就响个不停,都是王一博发来的消息,一条接一条的语音。

 

“宝宝你到了吗?”

“现在在哪呢?回家了吗?”

“我要吃午饭了,你吃什么啊?”

 

肖战按下麦克风,想像平时一样也给他回语音过去,刚一开口却发现自己声音有些变了,鼻音很重,便立刻取消了发送,打了几个字过去:我在公司,一会儿再吃饭,你忙吧。

 

他不太想让王一博担心,不然按这人的性子,说不定就要一个飞机飞过来找他。

 

李晋拿了感冒胶囊回来,肖战吃下之后便继续强撑着和他商量公司的事,也没觉得有好转的迹象,倒是脑子越来越晕了还很困,大概是感冒药的副作用。

 

“你还好吧?”

 

肖战眼皮都在打架,李晋后来跟他说的话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他晃了晃脑袋,把手里的合同合上放在桌上,“明天再说吧,我回家休息一下。”

 

“我送你?”

 

“不用。”肖战站起身拿过衣服穿上便往外走,“我叫司机送我就好。”

 

“王一博还在外地拍戏吧?你回家也没人照顾你,你说你跟小明星谈恋爱有什么好?”李晋急道。

 

肖战闻言回身瞥了他一眼,他越来越搞不懂自己这个老同学是怎么回事了,为什么次次话里话外都针对王一博。

 

肖战没回他别的话,只是说了句“我没事,不用担心”,就头也没回地走了。

 

回到家肖战倒头就睡,一气儿从中午睡到下午四点多,醒来后却觉得整个人都滚烫了,浑身都没力气。

 

王一博一下午给他发了十几条消息,看来是在每个拍摄的间隙都要抽时间联系他,肖战睡着一直没回,于是最后一条消息就变成了:肖战你快点回我!

 

肖战刚想抬起手指回他几个字,王一博又一个视频电话打了过来,肖战犹豫了下,想想自己现在的样子,转成了语音接听。

 

电话一接通,王一博的声音就气呼呼地传了过来。

 

“肖战你干嘛不接我电话?发消息也不回,视频你还改成语音接?家里藏人了是不是?我数三个数你把摄像头给我打开。”

 

肖战窝在被子里听他说完,又气又想笑,他努力清了清嗓子,说:“没有,我在睡觉。”

 

“你骗鬼呢,一睡睡四五个小时?”王一博火气上来了,却又忽然觉得哪里不对劲,他一顿,道:“你嗓子怎么哑了?”

 

肖战紧张了下,刻意压低声音小声说:“我没有。”

 

“怎么鼻音还这么重?你感冒了?”

 

“没。”

 

肖战聪明了点,开始只说一个字,但王一博还是不依不饶的。

 

“你打开摄像头,让我看看你。”

 

“不。”

 

“三,二,一……”

 

肖战百般无奈,只得开了视频。他大半张脸蒙在被子里,只露了双眼睛出来,但还是因为发烧看着可怜兮兮的,眼尾也泛红了。

 

王一博见他这副模样,立刻声音都温柔了,他凑近了点看肖战,问道:“你怎么了宝宝?”

 

“没什么…”肖战闷在被子里,说:“回来的时候穿少了,感冒了。”

 

“我让你穿羽绒服回去你还不听,发烧了吗?”

 

肖战摇摇头,又点点头,“不知道,好像有一点。”

 

“我现在就回去照顾你。”王一博立刻道。

 

“你不拍戏了吗?”

 

“我跟导演请个假,就说要去看你。”王一博嘿嘿一笑,道:“反正他们都知道你是我金主,不敢拦我的。”

 

肖战:“……”

 

“你现在再睡一觉,睡醒了我就到了。”

 

王一博挂下电话,又连忙给小张打了个电话说了下情况,说请假的事情都交给他处理,然后回酒店拿了他的羽绒服,人就跑了。

 

小张还握着电话在风中凌乱,为什么这两个人谈恋爱,受伤的总是他啊?

 

 

 

 

王一博七点多才落地,路上还买了几盒药和体温计带着。他第一次去肖战家,家里大门的密码肖战提前给他发到了手机上。

 

王一博输了密码,轻手轻脚地推开门进去,这间公寓不算很大,住一个人是绰绰有余,但屋里静悄悄的,没有一点动静,看来是肖战还睡着。

 

他转了一圈找到卧室,轻轻推开门便看到了窝在床上的肖战。他走过去坐到床边,抬手探了下肖战额头上的温度,仍旧烫得吓人。

 

“宝宝。”王一博轻声叫肖战,又推了推他,“起来把药吃了。”

 

肖战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王一博就在眼前,心里顿时像灌了蜜糖,嗓子却干得说不出句话来。

 

“嗯……水。”

 

王一博便立刻找去厨房给他倒水,还倒了两杯,一杯温水,一杯冲了药。

 

肖战靠坐在床头,慢吞吞地喝下去满满两杯水,却又被药苦到,但总算能说出话来了。

 

“这药…太苦了……你倒那么多水干嘛?”肖战好不容易喝完,苦味仍留在嘴里,皱起脸来埋怨王一博。

 

“我,我想着多喝点有用。”

 

“傻不傻,都是一样的。”肖战咂咂嘴,问:“有没有糖,或者甜的吃的?”

 

王一博下意识地摸了摸兜,才发现最后一片口香糖刚刚在来的路上被他吃完了。

 

“……没有了。”王一博有点懊悔似的挠了挠后脑勺,“最后一个口香糖我刚才吃了。”

 

“吃了多久?”肖战问。

 

“啊?”王一博疑惑了下,还是回答说:“也就五分钟之前吧。”

 

“那应该还可以。”肖战说着,小口/张开嘴,往王一博近前凑了凑,探出了/舌/尖,尾音轻飘飘地嗯了一声。

 

王一博愣了两秒,随即明白过来肖战的意思,他没有丝毫犹豫,向前倾身要去含/住肖战的嘴/巴。

 

可肖战却忽然往后躲了下,笑道:“逗你玩的,我感冒了,传染给你怎么办?”

 

“我没事。”王一博喉结上下滚动了下,“我身体好,抵抗力强。”

 

肖战闷闷地笑,“那上次发烧倒在我办公室里的是谁啊?”

 

“让我帮你。”王一博不肯答他的话,只是伸手将人拽了过来,揽进怀里,“听话。”

 

他的/舌/头/搅/进去,带来一股薄荷的清凉,苦味渐渐散去,肖战的额头似乎也没那么烫了,倒是脸愈发地红。

 

药太苦了,让我给你一点甜。







————————————————

过1500热度更新哈

生活愉快!

评论(392)

热度(53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